甘肃省审计厅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甘肃省审计厅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全员通过收看视频、分类自学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审会精神上来,积极转换思维方式,革新思想观念,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定位,紧盯审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二是积极汇报,争取更大支持。审计厅第一时间向省政府主要领导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和2017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特别是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使党委和政府更加了解审计工作面临的全新形势,更加重视、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促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三是突出重点,科学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全审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二十字”甘肃审计工作新理念和“3363”甘肃审计工作新思路,着力打造“强、精、实、严”的审计干部队伍,认真谋划2017年审计工作,及早确定全省审计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将按照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发挥合力,统筹安排、综合均衡,应审尽审、全面覆盖的原则,重点抓好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金融审计、国企国资审计、民生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涉外审计等工作。(徐菲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