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审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组织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审计调度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文智参加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区审计局、区委农牧部主要负责人及6家审计中介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审计中介机构对去年“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的审计情况汇报,针对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张文智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张文智强调:一是各中介机构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认真规范,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形成总结汇报材料。二是与之前审计局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比对,发现普遍性和倾向性问题,及时以专报的形式上报区政府。农牧部和审计局要组织专门的审计力量,对中介机构的审计质量进行抽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审计质量经得起考验。三是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加大配合审计力度,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初步审计任务。(丁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