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审计局三强化推动“双问计”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加强与省审计厅的沟通,周密安排部署,突出三个强化,力推问计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石家庄市委“双问计”活动办督导组对市审计局进行了督导,并对市审计局自开展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市审计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工作需要将整个活动任务具体分解到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通过挂牌办公室、宣传栏上墙等具体形式,全面推进“双问计”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强化制度保障。建立了督导员、联络员制度。明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为督导员,协调分管领导、处室的问计活动。同时每个相关业务处室都要确定一名工作人员为联络员,负责定期提醒、沟通联络,并及时统计、记录问计活动有关情况,保障“双问计”台账内容的落实,确保活动持续推进。

三是强化载体保障。针对审计工作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特点,积极拓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通过问计省直、下基层、走访项目单位、召开座谈会、在审计官网开办“双问计”专栏等形式,广泛征求上级审计机关、服务对象以及联系对象的意见建议,力促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