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政府审计调研座谈会 全力支持和保障审计系统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江苏省泗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泗阳县政府县长马伟调研该县审计暨审计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其国主持座谈会。县政府办、组织部、人社局、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县审计局长对审计工作及省以下审计系统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国有企业审计情况的汇报,对审计局在过去的一年,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并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全县审计工作在拓展审计领域、提升审计质量、增强审计能力、发挥审计职能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会议认为一年来,审计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审计成效更加显著、审计服务更加主动、审计成绩更加丰硕,审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反腐倡廉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2017年审计工作要切实紧扣审计系统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目标,严格按照中办、国办和省有关审计改革文件要求,依法有序抓好推进,确保把改革试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审计改革工作,组织部、编委办、人社局、财政局就人员管理、人员缺编、人员经费等方面抓紧研究会商,形成明确意见,全力予以保障。

会上,各相关单位也分别对照审计改革试点本部门职责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一致表示要为审计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配合。(韦正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