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长万勇在审计局调研时强调 审计机关是党委和政府的“鹰眼”“卫士”和“谋士”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30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市长万勇、市纪委书记张曙、常务副市长龙正才等一行7人到武汉市审计局调研,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清华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信息中心和审计文化走廊,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万勇用“3个有力、3个重点、3个强化、3个支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审计机关是市委、市政府的“鹰眼”、“卫士”和“谋士”,对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新任务,并表示全力支持审计事业全面发展。

万勇指出,近年来武汉审计有力地促进了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地体现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审计机关是当之无愧的“立功单位”。当前时期,审计机关要再接再厉、拼搏赶超,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重点围绕政策落地开展审计、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审计、围绕廉政风险开展审计,强化创新发展、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结果运用,坚持抓“常”抓“长”,开采好审计结果这座“富矿”,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万勇还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审计工作,支持审计机关改革创新、整合力量,支持审计机关完善体制、增加力量,支持审计机关运用成果、扩大力量,期待武汉审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充分展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汪涛 李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