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召开座谈会 号召青年干部要争当“四有”优秀审计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激励年轻干部执着事业追求,近日,四川省审计厅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面对面与80多名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与大家共话审计梦想、畅谈工作体会;勉励青年干部,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有作为的优秀审计人,在推进审计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交流紧紧围绕“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争做优秀的审计人”主题展开,10名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谈思考,谈感悟。

大家一起回顾分享了审计30年的发展变迁,展望了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未来,同时,陶志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青年干部一要有正确的职业规划,当前审计事业发展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干部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一要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审计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把握青春、开创未来。二要客观宽容地看待现实问题,保持阳光心态,以积极的态度拥抱生活,迎接挑战。三要静心积淀,力戒浮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风宜长物放眼量”,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自觉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审计工作中。五是要勇于开拓创新,破除因循守旧的思想,把青年人独有的新思维、新观念吸收体现到工作中去,以创新推动工作。六是要争创一流标准,工作精益求精,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己,用过硬的本领武装自身,争当审计尖兵。(肖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