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强化审计干部管理 实现机关作风五大转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东莱阳市审计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山东省和烟台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审计工作,强化干部管理,深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大考核力度,实现干部作风五大转变。

一是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

二是干事创业和进位赶超氛围进一步浓厚。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实践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到自己的责任,以“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敢于担当、勤于做事、乐于奉献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三是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坚持工作讲大局、服务讲主动、办事讲效率、在岗讲尽职,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四是忠诚干净担当形象进一步树立。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敬畏意识,坚守从政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

五是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坚持将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注重标本兼治,从问题入手,抽丝剥茧、查找根源,坚持废、改、立并举,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巩固深化工作成效,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吕建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