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审计局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来源:湖北省京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北省京山县审计局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年计划、月细化、周落实的清单式销号制管理模式,确保保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审计机关争先进位保驾护航。

一是制定年度任务手册。根据上级审计机关年度工作计划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建设与管理、上级审计机关统筹审计、预算执行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专项整治等八个方面制定了《京山县审计局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手册》。

二是分解细化任务清单。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手册分月进行分解、细化,制定了每月重点工作任务每周完成情况清单管理一览表,将各股室(局、组)每月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按周分已完成和正在进行记入台账,实行痕迹管理,并上墙公布,让大家做到知己知彼,互相促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督办落实考核销号。对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手册,结合月重点工作任务每周完成情况清单管理一览表,由每月的值班领导带队进行逐项督办落实。对未按进度完成任务的,督办责任单位采取措施、及时完成;对已经完成任务的进行及时登记、销号,在每月例会上进行通报,并记入单位和个人积分,年终严格考核结账。(陈依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