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30日下午,天津市审计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2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8个“五好党支部”、8名优秀党支部书记、7名优秀党务干事、5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实干敬业好典型。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游亚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韩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袁正、实干敬业好典型代表魏涛作了交流发言,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通报了2016年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引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查处的4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为戒,深刻吸取教训,持之以恒锤炼党性,按照市委对各级党组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言行举止的戒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老实,始终坚守政治初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和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到真治真管、严治严管、常治常管、长治长管,自觉讲政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把知行合一植根心底、见于行动,争做合格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发挥党支部基础作用和管到“人头”优势,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中温下冷”问题,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让党支部成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李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