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审计局以实际行动支援联点村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11日,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群带队,赴该局“一推行四公开”群众工作联点村——宁乡县横市镇金丰村现场查看灾情,代表审计局向金丰村捐赠了灾后重建资金20万元,并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6月下旬以来,长沙市连续多日遭遇强降雨袭击,宁乡县在全市范围内属重灾区,金丰村同样受灾严重,多处重要道路被洪水冲毁、多座桥梁垮塌、部分房屋损坏、农作物大面积被淹。长沙市审计局党组了解到联点村灾情后非常着急,紧急研究,通过号召党员干部爱心捐款等方式多方筹集20万元资金捐赠给金丰村用于灾后重建。

工作推进会上,李伟群深情地说,“联点村的灾情牵动了审计人的心,大家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同时,李伟群要求,在灾后重建过程中,支村两委务必充分调动村民主体意识,全体村民群策群力共渡难关,用最快的速度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群工组要积极配合村组做好动员组织。最后,李伟群还与镇、村两级进一步研究了今年“承诺办事”的工作。(喻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