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审计局开展党员干部“换位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的换位体验活动,引领审计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改进工作实效,扎实提升审计服务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活动。该局高度重视换位体验活动,组织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长春市审计局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换位体验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局领导、处级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开展换位体验工作,换位人员要以服务对象、关联单位、不同岗位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并独立完成换位体验工作。

二是扎实推进,沟通交流找不足。该局要求参与换位体验的人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在角色互换过程中,设身处地为所服务对象、关联单位、其他岗位工作人员着想,了解服务对象的所需所盼,找到审计服务的薄弱环节。活动中,该局多次以座谈会、研讨会、撰写体会文章等交流形式,组织换位体验人员针对问题提想法、提措施。

三是积极总结,落实整改求实效。该局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换位体验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活动结束后,认真查找审计工作中的不足,总结服务对象需求,梳理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经过深入研究,提出优化审计工作、具有可行性和针对性的对策建议59条。通过开展换位体验活动,该局审计干部积极转变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审计服务质量,得到了服务对象、有关单位的好评。(霍晓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