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责,自觉维护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临时党小组学习平台,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党员干部要认真自学,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切实抓好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今年是全市审计机关全面实施人财物统一管理体制改革的第一年,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与抓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提出的“四个扎实”部署,切实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着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赵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