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人大常委会高票通过2016年度同级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8日,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杭亚军局长受县政府委托,向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了《关于2016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充分肯定并获得高票通过。

会议认为县审计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基本实现了审计全覆盖,在促进中央、省市县重大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和经济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和反腐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公正,合理界定了三个区分,提出的审计建议合理可行、针对性强,对规范财政管理,提高预算管理绩效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重大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大资金开展审计,稳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不断健全审计成果运用机制,逐步建立整改专题责询制度,把整改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奖惩,对未按期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主要负责人进行追责问责;要加强财审联合,发挥财政监督职能,着力研究解决审计揭示的体制、机制性问题,建立健全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孙真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