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东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新疆乌鲁木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八部门联席会议,认真总结去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果与不足,积极探讨审计成果运用、制度建设、信息共享等相关工作的思路及建议,科学谋划2017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

在听取审计部门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乌鲁木齐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汇报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修订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办法、探索建立审计与巡查督导协同机制、内管干部监督管理等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东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经济责任审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尖兵”、强化干部监督“利剑”、经济社会发展“参谋”的作用。同时也对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政策落实、服务干部监管、推动深化改革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经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及首府“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三大工作格局部署安排,严肃揭示重大决策部署和民生改善方面不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继续精准高效地推进审计全覆盖。三是要强化审计整改和责任追究,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发现的问题一项项地纠正落实,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