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贵州黔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黔西县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永峰主持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卢永峰带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研讨班的重要性,充分学习、理解讲话精神内涵,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的十九大”、“理论创新”、“管党治党”这五个关键词,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看齐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雨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