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驰而不息纠“四风” 从严从实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所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会议对审计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部署进行了认真学习。

该办分党组书记现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指示原文,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该办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确保学习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将作风建设体现在审计工作中,明年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树立从严从实导向,切实作好对照检查。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从细微处抓起,从小事抓起,深查实改,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抵制“四风”,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马长红、赵洪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