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支部联学提升政治站位 找准职责定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来源: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法规处党支部、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和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联学活动。分管办领导参加了主题联学并进行指导。

图一:支部联学学习现场

此次联学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历史方位、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努力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这一主题展开。分管办领导率先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带领大家回溯历史,从《共产党宣言》等读本中的理论和提法来分析十九大报告中的表述,让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更加深入、细致、立体的理解。

图二:畅谈体会 交流心得

四个党支部各自结合审计工作,分别从依法治国、民生保障、生态文明、长江经济带、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五年成就、存在问题、思想内涵、具体部署”的四维分析。参会同志踊跃发言,从“调整审计重点、提升审计能力、准备审计理论、增强三感”等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向和方法。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本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投身于审计事业的发展。(刘小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