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向西藏困难儿童捐赠衣物文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了解到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部分儿童缺乏衣物、文具的情况后,在支部书记曹东同志的倡议下,支部成员积极弘扬扶贫济困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向西藏困难儿童捐赠衣物文具活动。

萨迦县地处西藏自治区南部、雅鲁藏布江南岸,距离南京4000多公里,邮递方式只有中国邮政能够到达。“上善若水,大爱无言”,同志们牵挂着远方的西藏困难儿童,有的同志将羽绒服、棉袄、毛衣等清洗暴晒,有的同志捐赠了崭新的图书、学习用具等,有的同志细心打包了棉被、毛毯等御寒用品,所有物资均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往贫困地区。

此次捐赠活动是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举措,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关爱群众的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全体公民共同努力,共产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落实到行动上。(余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