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企业司:一线企业审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审计现场一线的企业审计人员及时行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企业审计工作,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贯彻落实“三及时”。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李克强总理到署考察刚一结束,审计组就组织审计人员第一时间通过新华网等网络媒体报道、集体观看当晚的新闻联播,及时学习掌握了总理讲话精神。通过读新闻、看新闻、议新闻,大家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了学习贯彻总理讲话精神对做好企业审计的重要意义。

二是及时传达学习。为保证总理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到位,审计组采取了“三步走”的学习步骤。首先,组织在京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审计署贯彻落实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随后,审计组长结合自身聆听总理讲话的感受,在审计现场进行传达,并组织了讨论;同时,审计组将总理重要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对贯彻落实好重要讲话的几点要求通过组内工作动态传达到组,分发到人,灵活采取各种措施保证传达和学习质量。

三是及时贯彻落实。在认真学习总理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审计组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研究了具体措施,优化了人力配置。审计人员还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我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活动,切实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审计组长结合自身聆听总理讲话的感受,在审计现场传达总理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讨论。

图为审计组在现场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媒体报道,及时学习总理讲话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