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学会召开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 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7日至8日,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协办的“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审计学会翟熙贵会长,审计署机关、特派办、派出局,地方审计机关,高校的入选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作者,以及审计署2013年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路径研究”方向四个立项课题组的代表,共58位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各地、各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125篇,其中51篇论文入选研讨会论文集,10篇论文作者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与会者以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路径研究为主题,围绕当前我国国家治理的重点、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路径、如何改进国家审计工作更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研讨会上,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崔孟修研究员还以“推动政府会计改革是完善国家治理的重要路径”为题作了专题发言。此次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从不同层次、层级,方式、方向,角度、环节阐述了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路径,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观点。(王大强  黄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