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审计机关金融审计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金融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在北京召开了地方审计机关金融审计工作研讨会。副审计长董大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后金融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在研讨会上,审计署金融审计司有关同志介绍了信息系统审计思路和“集中分析,分散核查”的工作方法技术,并邀请公安部有关同志介绍了审计查案工作中涉及的法律问题;上海、陕西、浙江、山东、新疆、安徽等地方审计机关的同志先后介绍了当地开展金融审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会同志还就建立跨区域跨行业金融审计协调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通过交流各地工作经验,研讨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达到了进一步加强地方金融审计、提高工作质量水平的目的。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审计厅(局)以及特派办部分金融审计干部、审计署金融司全体干部近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