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大家谈 重整行装再出发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初心使命”大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坚守初心使命、体悟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的浓厚学习氛围,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积极开展“初心使命”大家谈活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把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融入一言一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积极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书记带头谈。该办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和表率作用,办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带头分享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自身的学习体会、工作感悟、人生经历,以自身的过硬作风和实际行动,层层示范、以上率下,带动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洗礼思想观念,促进全办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领悟、一起实践。

支部逐个谈。每个党支部推选不少于2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的所思所悟,谈入党初心和入职初心,谈使命责任和担当作为,每日在“沈办微工作”微信群推送发布,给全办党员干部以思考和借鉴。通过学习他人的初心,回顾自己的初心,把自己的初心转变成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心,把真心转变成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实际行动。

党员全面谈。该办鼓励全办党员干部在支部内部、在党员之间,人人谈初心、人人践使命。通过主动谈、相互谈、深入谈,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回归本质,牢记使命、重新出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主动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邱实)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