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确定2009年重点绩效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共承担14个绩效审计(调查)项目,为进一步推进绩效审计工作,打造绩效审计特色之办,该办结合项目有关的宏观分析材料,以《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为指导,对绩效审计项目从微观“经济性、效率性、效果性”和宏观“政策性、安全性、可持续性”进行了分析比较,最终确定出该办5个绩效审计重点项目,涉及财政、金融、企业、投资、农业审计等方面。

    对于确定的重点绩效审计项目,该办要求,一是要制定绩效审计实施方案,明确绩效评价体系。二是要出具绩效审计报告,进行综合性分析评价。三是争取出具1份涉及“政策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绩效方面的专题报告。同时,该办还要求各综合职能处室合理分工、各司其职,与承担绩效审计项目的各处室密切沟通,加强对绩效审计项目的指导、把关。如法规处要对重点绩效项目的审计实施方案、审计报告进行审理把关,关注是否突出绩效审计的特点,特别是要保证重点项目的审理质量,不断推进全办绩效审计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对绩效审计信息、审计报告等有关审计成果的文稿材料的审核、把关,在高度、深度、广度方面提升绩效审计项目有关信息的质量。(陈渝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