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迅速落实审计署情况报告工作规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特派员办事处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职能部门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保证以最扎实的作风完成好情况报告工作的各项要求。

    一、深刻认识加强情况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该办一致认为,情况报告是署党组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特派办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是下情上达的重要通道,是落实审计署五年发展规划的重要保证,是加强特派办建设的重要举措。实行情况报告制度,进一步规范了署机关对特派办的管理,使得特派办的机关管理更加有序。

    二、迅速采取措施,保证落实到位。该办正式行文,将全部报送内容划分为五大类六十项,对报送责任进行二次分解;根据报告事项的类别,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责任,并要求责任部门明确具体责任人,要求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切实履行报告责任;凡审计署通知中未明确办理时限的,我办自行规定了办理时限。通过以上措施,保证报告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为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落实成效,该办领导指定办公室为情况报告工作的督办部门,按期跟踪检查报告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将与年度考核挂钩,对严重失职行为将追究责任。(姜楠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