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2009年度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30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为期11天的2009年度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这次集中培训,该办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达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又有集中收看署领导专题报告视频;既有创新思维研讨,又有创新趣味竞赛;既有理论研究和外宣工作讲座,又有法律知识考试;既有领导和专家授课,又有健康知识、摄影讲座等等,涵盖了传达学习、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竞争上岗、干部考察等多项内容。同时,在日程安排上,该办也力求张弛有度,将集中培训与处室分散培训相结合,以利于大家边学习、边消化。

    集中培训期间,该办还对上半年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通过创新思维研讨、创新工作座谈,进一步提高了该办干部对创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推动创新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张炳功特派员要求全办干部统一思想,在研究和把握新时期审计工作规律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机遇,提升创新成果和水平;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紧紧围绕该办“打造专业化团队、建设创新型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开展创新工作;要注重创新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创新与审计实践相结合、创新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处理好积累与提高、批判与继承、开拓与应用、创新工作与风险防范四个关系,让创新成为一种工作习惯,让创新成为推动该办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将创新打造成为该办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该办同志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尽心尽职地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该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范安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