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服务中心开展劳务派遣人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是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服务中心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制度的第一年。为了规范服务中心的事务管理,不断提高劳务派遣人员的整体素质,日前,该办服务中心协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开展了全体劳务派遣人员的教育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二是劳务派遣的发展方向与管理规定;三是广州市目前的劳动就业形势;四是尽快适应劳务派遣的管理,严格遵守广州办的规章制度。

    这次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该办劳务派遣人员的服务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对《劳动法》等相关规定的认识,有助于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将精诚团结,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创建和谐广办尽职尽责。(胡郁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