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深入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开展了办、处两级领导与干部职工谈心活动。

    开展谈心活动是广州办今年出台的《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办、处两级领导要定期分别与分管处室的审计干部和处室人员谈心,以健全经常性谈心机制,密切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在办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全办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广州办此次谈心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通过认真倾听干部职工的所思、所想、所愿,办、处两级领导及时掌握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干部职工普遍认为,该办通过明确“老办变强办”的奋斗目标和采取各项举措,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办形成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面对面的沟通过程中,办、处两级领导干部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传授工作方法,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的作用。此外,此次谈心活动还注重体现人文关怀,充分了解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李梅竹 罗日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