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积极落实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参加了审计署召开的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会后,该办特派员杨宁生立即在会议现场作了部署,要求全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上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整合资源,认真落实刘家义审计长“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创新方式”的要求,力求治理工作出实效。

    根据会议精神和办领导的指示,结合当前全办审计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安排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持续两年的专项治理工作,同时便于与署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成立由特派员亲自挂帅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办事机构设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负责日常事务。二是开展摸底工作。从目前到2009年底,结合审计署统一组织的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对贵州省2008年以来规模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和使用国有资金项目开展摸底调查,为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选取重点解剖项目提供基础资料和数据。三是抽选项目开展审计。服从审计署专项治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在前期摸底情况的基础上,结合贵州省项目特点,抽选2至4个项目开展审计或审计调查工作。四是积极与审计署专项治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沟通协调,贯彻落实最新的工作安排,并及时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经验总结,上报相关案例和经验做法。(汪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