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采取三项措施做好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正在开展的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认真组织、创新思路,采取多项措施确保2009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成立大格局财政审计协调小组,对所有项目进行统一安排协调;

        二是全面推行“主审竞争制”,制定了《主审竞争试行方案》,要求项目组成员全员参与主审竞争,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竞争上岗的“主审”大力宣传,在办内积极倡导和营造奋进向上的竞争合作氛围,营造人才快速成长的良好氛围;

        三是各审计组积极开展数据审计,充分利用各种电子数据进行审计和分析,努力探索适应项目审计特点的计算机审计方式,并根据各审计项目的实际需要统一调度技术人员,实现信息化审计资源配置的最优化。(陈伍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