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大力开展网络培训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高度重视全办职工学习培训工作,自2004年以来,充分利用《审计管理系统》(OA系统)“网上培训”模块对全办职工进行培训学习,取得明显成效。

    由于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干部职工经常外出审计,如何合理分配工作和培训学习时间,成为西安办工作重点之一。2004年审计署正式运行OA系统后,OA系统中集成了“网上培训”模块,西安办充分利用OA系统,引导干部职工开展网上自学。网上培训中教学方式多样,多媒体视频、音频,还有各种自测,自由度高,内容丰富,受到干部职工的欢迎,全办学习气氛更加浓厚。2009年,OA系统更新培训课件,该办起用新的培训子模块,更是掀起了新的学习高潮。


    网上培训中有很多关于政策法律法规的专题讲解课件,该办干部普遍反映学习后受益匪浅,对今后在审计工作中合理利用法规政策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定性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认为课件里查出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很有启发性,对自己的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多添加相关案例类课件。(王昌民 金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