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两处室成功创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金融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两个处室开展了创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活动。在机关团支部和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两个处室均被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命名为重庆市青年文明号。

    作为审计业务处室,两个处室在创建过程中紧密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金融审计处以“争创青年文明号,打造专业化、创新型、协作型、自律型青年团队”为创建目标,提出了“做青年文明先锋,展金融审计青年军风貌”的响亮口号;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提出了“青春献审计、热情为人民”的创建主题和“树文明形象,展青年风采,创一流业绩”的创建目标。两个处室的青年干部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美环境、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基本要求,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规范工作程序,营造文明氛围,坚持廉洁从审,在塑造审计机关青年干部文明形象的同时,做出了不凡的审计工作业绩,为该办2009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金融审计处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评为“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两个处室在该办2009年度处室目标考核中均被评为先进处室。

    在重庆市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中,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对该办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办结合本职工作搞创建,展现了审计机关青年干部文明和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