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该办科学发展和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老同志听完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度评价办党组广开言路、听取各方意见的做法,对办党组重视和关心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李勇库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他首先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办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办党组会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妥善解决。李勇库就如何做好该办的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需要,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实现长沙办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每一位在职职工都要怀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情谊,用孝道之心做好工作。二是创造条件,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建立办领导和处室与退休干部双联系制度,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主动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尤其要关注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组织老同志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使其老有所乐。三是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余热。聘请老同志担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审计回访等,使其老有所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