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举办青年“使命 责任 荣誉”主题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4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青年同志欢聚一堂,以开展“使命、责任、荣誉”为主题的青年演讲会,来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来自全办各个处室的14名青年代表,先后登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青年同志在演讲中表达了要让自己的青春在履行审计使命和承担责任中闪光的强烈愿望,激起了台下青年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在演讲中所展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崇高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台下听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该办全体办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青年演讲会,在演讲结束后,该办领导对各位同志的演讲进行逐一点评,并指出青年同志是广州办审计工作的重要生力军和突击队,青年强则审计强,青年强则广办强!他号召大家要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时刻牢记为国家、为民族强盛而奋斗的伟大使命,认真践行好时代所赋予给审计人员应该担当的历史责任,在崇尚和实现国家、民族、集体的荣誉的过程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无悔。

该办领导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学习,坚定信念;二是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三是要开拓创新,再创辉煌。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争当实践科学审计理念排头兵新的征程上,谱写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历史、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图为演讲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