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组织系列活动纪念党的生日促进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哈尔滨办组织了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一是开展讲党课主题活动。该办从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归来的罗键副特派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让井冈山精神大力发扬起来》的专题党课讲座,通过回顾、剖析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精髓,激发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甘于勇于拼搏创新,在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履行好审计职责。
    二是组织参观学习活动。七一期间,该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中央北满分局旧址(陈云纪念馆),以缅怀陈云同志在东北工作期间的丰功伟绩,同时用陈云同志艰苦奋斗、革命到底的高尚品德,激励党员干部努力干好审计工作。在外地的审计组也组织了各种旗帜鲜明的学习活动。
    三是开展运动竞赛活动。为培养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毅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该办近日还组织了爬山运动竞赛活动,激励大家勇攀高峰。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确保每个人都不掉队,体现了该办在发展过程中“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锻炼了身心、凝聚了人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