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采取五项措施确保国庆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全办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国庆假期,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研究布置五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消除问题隐患,保证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一是组织开展安全保密宣传。通过宣传栏、张贴消防挂图、OA公告栏、大屏幕等形式宣传安全保密知识,提高全办干部职工的安全和保密意识。

    二是进行走访安抚。安排有关部门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化解历史矛盾,保证干部队伍的思想稳定。

    三是开展消防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先后组织检查组对办公楼、家属区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处理,安排保密办对各处室文件、资料的存放及计算机安全进行保密检查,堵塞失泄密漏洞,确保国家秘密万无一失。

    四是加大安全保障硬件与软件投入。购置红外监控等设备,加强机要室、机房、档案室等保密要害部位的配套硬件设施,对全办计算机系统中安装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等进行了及时升级。

    五是加大保安和值班力度。机关门卫加强对办公楼、重点部位的巡视。假期值班由办领导每天带班,确保24 小时专人在岗,遇到重大安全隐患立即报告并及时处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朱瑞  桂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