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谭忠觉获“玉树抗震救灾审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谭忠觉同志被青海省审计厅授予“玉树抗震救灾审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谭忠觉同志立即投身到抗震救灾审计中。他克服了玉树灾区高海拔、高寒、缺氧、昼夜温差大、干燥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艰苦的生活条件,认真开展对整个玉树灾区建材保障和供应、混凝土供需矛盾调查、砂石料无序开采等方面的审计调查。凭借他娴熟的审计业务和丰富的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审计经验,多次向审计组提供较好的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做法和思路,参与编写和修改审计工作方案,及时揭露和反映各类问题,亲自撰写并先后向青海省灾后恢复重建前线指挥部发出4份审计信息,向审计署报送6份重要审计要目,为玉树灾后恢复重建作出了贡献。(高斐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