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围绕“精”字认真谋划和开展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集全办智慧和力量,围绕“精”字认真谋划和开展2011年的工作,力争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推动全办科学发展上水平,各项工作上台阶。

    ——“精”心谋划,理清思路。全国审计工作会后,该办党组立即研究谋划全办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依托优势、保持特色、创新提高、再创佳绩”的工作思路,随后各个处室认真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日前,办党组集中3天时间,分别听取各个处室工作汇报,认真梳理全年的工作“要点”、“重点”和“创新点”,并给予点评和指导。

    ——打造“精”品,追求一流。该办把“业务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文化一流”作为奋斗目标,把打造精品项目,作为2011年审计业务工作的重要突破。在全办强化审计成果意识和精品意识,围绕重点审计项目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准则等规范,全面推行审计审理,进一步提高全办审计工作质量。

    ——“精”细管理,强化保障。该办进一步加强全办的管理工作,以服务审计一线为出发点,深入开展以“责任落实”为主要内容的管理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和不断优化机关绩效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全办的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严格执行“八不准”等廉政规定,完善廉政建设分级负责制、“一票否决”制和审计回访制及廉政风险点及其防控措施等廉政防控机制,严明纪律、严格管理。

    ——振奋“精”神,创先争优。该办把创先争优同审计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以“审计大练兵、全面提素质”为主题的素质提升年活动,让干部在地方政府性债务项目审计、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等实践中去“比武”,练就一支精干的队伍。大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把治理“庸懒散”、“骄娇暮”作为作风建设的突破点,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王端述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