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落实处 党员勇把重担挑——审计署长沙办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彰显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切实践行该办倡议的“让党徽在审计中闪光”的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创优争先落到实处,为圆满完成审计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支部会议加例会,掌握进展灵活调整。该办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在审计项目开始前夕及项目进展到阶段性任务完成的中间时期,如期召开专题支部会议,做好动员和承前启后的承转协调工作。审计项目开始后,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每周召开一次由各小组长、主审及处室负责人参加的例会。通报审计进展情况,严把上周工作的落实,明确下周的工作任务,确保每个问题、每件事情,有人负责落实,有人负责督办,不放空枪,不打乱仗。同时,根据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实际情况,随时进行合理调整。

    二、现场巡视加座谈,督查纪律解决难题。为加强审计现场的纪律管理,临时党支部明确,现场审计期间任何需请假的情况都要报支部书记审批,其他人不得批假。项目进展期间,办领导不定期到项目点进行走访巡视,督查一线廉政建设情况、组织纪律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审计中遇到的困难,保障审计项目进展的有序、高效与廉洁。与此同时,支部领导结合审计实际情况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沟通问题,交流经验,总结做法,创新思维和方式方法。

    三、树立先锋与模范,营造氛围鼓舞士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在审计现场,党员干部切实践行“让党徽在审计中闪光”的活动精神,勇挑重担,不畏困难,模范带头的点滴事迹,鼓舞着每位一线审计人员。他们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就连茶余饭后都在讨论工作;他们病在一线却不倒在一线,撑也要撑到下班才离开。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不只是一声口号,实实在在地落在了临时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的行动上。(万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