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重视来办交流干部实战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按照审计署统一安排,每年都要接收若干名来自中西部地区审计机关和南京审计学院的干部到该办参加审计项目实战锻炼。日前,该办又迎来了6名分别来自新疆、内蒙古、甘肃审计机关和南京审计学院的干部。该办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综合部门和相关业务处积极协调配合,妥善安排好参加实战锻炼干部的工作和生活。

    及时沟通了解干部情况。接到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11年度中西部地区审计干部及南京审计学院教师参加特派办审计项目实战锻炼计划的通知后,该办人事教育处立即与新疆、内蒙古、甘肃省审计厅和南京审计学院联系,了解和掌握来办干部所学专业、目前所从事的岗位等情况,并就人员接洽等事宜多次电话沟通协调,做到早沟通、早落实、早安排。

    合理安排实战锻炼项目。为了保证来办干部参加实战锻炼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该办结合今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参加实战锻炼干部的实际需求,安排6名同志分别参加企业审计、投资审计、资源环保审计项目。项目结束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安排6人参加其他审计项目,以便他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习、多锻炼。

    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为了方便工作,该办为来办干部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制作了临时工作证,并安排相关业务处负责6名同志的日常管理,便于他们在审计工作间隙也可以有机会与该办审计人员交流学习工作经验。为了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该办为他们安排了集体宿舍,购置了床上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配备了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等家用电器。来自新疆的一名同志是维吾尔族,该办食堂管理人员专门为她安排了可口的清真餐。

    参加实战锻炼的6名审计人员大都是多年从事专业审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于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