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廉政规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按照审计署要求,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审计署下发的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具体事项的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审计外勤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针对该办实际,办党组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该办党组领导带头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该办党组要求各处室要专门安排时间开展廉政纪律教育,确保每一位审计人员学懂弄通,掌握执行的标准和方法。

    二、切实抓好落实。根据办党组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结合审计工作,按照规定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注重查找审计组在落实廉政规定方面特别是审计纪律“八不准”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维护审计纪律的严肃性。

    三、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审计组长和现场负责人要把执行好廉政纪律规定作为审计组重要工作内容。廉政监督员要及时报告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协助做好审计组的廉政工作。

    四、认真总结经验,制定改进措施。该办党组强调,各处室要认真总结本年贯彻执行各项廉政纪律规定的主要成绩、做法、经验及改进措施,制定下年度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通过以上措施,该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廉政纪律规定,有效规范了审计人员行为,推动了审计中心工作有序开展。(陈凡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