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署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诉求,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16名来自该办各处室的青年审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重庆办在新阶段的发展思路和方向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由该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主动用心思考、积极建言献策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促进青年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关于“以责立志、以德立身、以能立业、以行立信”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肩负对审计事业、对重庆特派办和对自己三种责任,做到以责立志。二是塑造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做到以德立身。三是提升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做到以能立业;四是找准重庆特派办和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牢固树立“归零”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以行立信。(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