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积极动员提前谋划社保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积极动员,提前谋划,认真安排部署社保资金审计工作。该办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进一步加大审计资源整合力度,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打破常规思维,创造性的开展审计工作,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审计任务。该办提出五项具体要求和措施。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工作中既要对干部职工严格要求,又要加强人文关怀,号召全体审计干部讲奉献、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团结合作,合力攻坚。各处室应树立全办“一盘棋”的意识,打破处室界限,统一调配审计资源,充分发挥审计资源整合的优势,形成各处室互相维护、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三是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审计工作不能仅仅满足于“过得去”,而要力求“过得硬”。要打破常规,勇于创新,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审计工作质量。四是确保审计成果利用的最大化,提升审计工作成效。要加强与署业务司的沟通,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五是处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出表率。处长应率先垂范,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刘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