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认真组织推荐山西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下发后,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对此高度重视,于近期制定下发了《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关于推荐提名山西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方案》,并成立推荐工作领导组,由该办党组书记和党组副书记分别担任组长、副组长,机关党委具体负责推荐提名工作。
    
    近日,该办领导组召集各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山西省委有关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宣传手册》等有关资料,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该办各党支部及时将推荐原则、条件、构成、名额、结构以及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到全体党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各党支部充分酝酿,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党员无记名投票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名单和被推荐人选的情况等报机关党委。该办机关党委严格按照要求对推荐情况分类进行汇总,按照得票多少和代表候选人选的构成要求,最终确定了该办推荐的48名山西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推荐工作中,太原办全体党员讲政治、讲正气、顾大局、识大体,以高度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保证了推荐提名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履行了党员应尽的责任。(李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