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多方面入手推进审计专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历来重视审计专网的建设,并将其作为“数字长沙办”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来抓。日前,该办召开审计专网建设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审计专网建设,指出要正视差距,努力学习兄弟办的先进经验,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从多方面入手大幅提升审计专网的建设水平。
    
    一是明确了由办公室牵头、多处室联动的管理机制。根据审计专网的特点,该办决定由办公室牵头对专网进行管理,由计算机处等其他综合处室予以大力协助。各综合处室和业务处室要对专网相关栏目进行“承包式管理”,处室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在保证各栏目内容的时效性与丰富性的基础上,突出每一个栏目的特色。二是强调专网建设要突出信息性和指导性。该办明确要求专网建设一定要与审计工作紧密联系,要从审计人员和审计业务的需求出发,重点在信息性和指导性方面做好文章。审计专网既要及时反映特派办各方面的发展动态,又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审计人员提供一个高效的理论支撑和业务沟通平台。三是加大投入,改善专网硬件设施。为了确保审计人员能够随时随地流畅地浏览审计专网,该办决定加大投入力度,通过更新服务器、加大网络带宽等措施进一步改善专网硬件设施,为充分发挥审计专网对审计业务的指导功能创造良好的客观条件。(刘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