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发出向雷锋和郭明义学习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和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向该办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向雷锋和‘当代雷锋’郭明义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立足社会献爱心,立足组织心向党”的倡议。
    
    倡议要求该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同时,该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像学雷锋那样学郭明义,使学习雷锋和郭明义活动常态化;二是希望正在开展现场审计工作的各临时党支部要把学习雷锋、郭明义作为激励审计干部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各项审计工作取得突出成果;三是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雷锋和郭明义作为加强干部思想道德建设的长期有力抓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让雷锋和郭明义永远成为审计干部的精神支柱!(郭会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