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切实提高反腐倡廉意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党组召开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有关廉政讲话摘录。会上,该办党组成员及各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有关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性以及反腐倡廉加强作风建设的感想和体会。
    
    该办对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保持审计队伍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的实质要求,在审计工作实践中切实贯彻执行。二是要切实做好纯洁干部队伍的各项工作。要大力保持审计干部队伍的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该办党组和各处室要将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办处两级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廉洁责任制。各处室应紧密配合,齐抓共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廉政纪律。(李厚琼 刘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