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向女职工发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党组向该办全体女职工特别是奋战在审计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发出三点倡议。
    
    一是倡议女职工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女职工要始终将努力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自觉行动,通过向书本学、向审计实践学、向身边人学,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人文综合素质,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和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将自己打造成学习型、知识型和创造型的时代新女性。二是倡议女职工爱岗敬业,文明审计。女职工要自觉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切实把“实、高、新、严、细”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审计工作中,按照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的原则规范行为,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始终维护长春办的良好形象和审计机关的公信力。三是倡议女职工倡导新风,共建和谐。女职工要积极做好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家庭生活中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扶持,让和谐常在、和美长存,共同建设幸福审计家园。(纪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