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积极组织参与网上竞赛 再次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知识竞赛,再次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该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竞赛,已奔赴外地的审计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也在指定网站参加竞赛答题,该办以比赛带动学习,有效促进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通过参加竞赛答题,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收获很多,一是网上答题的形式更能促进大家主动学习和思考。答题促进大家更深刻理解十八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重点章节。二是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体现到提升审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提高审计工作业绩中来。大家认识到十八大精神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切实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将各项审计工作做实做好。(杜晋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