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署党组要求和部署,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该办党组对“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对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建立了由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工作机制,精心制订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工作进度表的形式,细化工作事项、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指导到位、推进有力。

    一是征求意见做到一个“实”字。按照办党组征求意见要“不顾忌问题,不回避矛盾,切中要害”的要求,全办干部向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直截了当的意见,实实在在查找了该办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症结。

    二是交流谈心突出一个“诚”字。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处级干部之间,处级干部之间以及在本处室范围内,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办、处两级领导干部坚持坦诚相待,沟通思想、交流看法,诚恳听取广大审计干部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三是查找整改力求一个“准”字。该办划分了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处以下干部三个层次,分别查找各层级存在的问题,并明确处以下干部材料由处室负责人审核,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材料由分管办领导审核,办领导班子成员的材料由办主要负责人审核,特派办的材料由办领导班子集体研究。通过层层把关分级审核,确保了差距不足找得准、整改措施定得准。

    为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效,该办党组还将在近期逐一听取各处室“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汇报,并由办领导对处室和处级干部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逐一进行点评,各处室也将分别听取处以下干部汇报本人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通过层层深入抓好落实,促进全办干部深入对照检查、明确努力方向,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方面实现新的提升。(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