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常务副市长:全力支持配合长春特派办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晶莹到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调研,并与该办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晶莹代表长春市人民政府向长春特派办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感谢该办长期以来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张晶莹强调,市政府要依法行政,审计部门更要依法审计并发挥好监督职责,就像一个人得了一点小病,如果不及时检查发现并对症下药,小病就有可能引发大病甚至危及生命,审计就是要发挥“医疗检查”这样的“免疫系统”作用。希望长春特派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的同时,为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帮助地方政府及早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工作,为长春的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最后,张晶莹表示,长春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配合长春特派办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保障审计工作的顺利推进。

座谈中,长春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马文辉向张晶莹介绍了长春市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等项目的开展情况。(包林)

【关闭】    【打印】